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城市学院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新闻动态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学生天地  就业动态 
 工商管理专业 
 物流管理专业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城市学院图书查询
城市学院就业网
城市学院招生网
大连理工大学
城市学院官网
市场营销专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专业介绍>>市场营销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

本专业成立于2004年,是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建校后最早设立的一批专业之一。市场营销专业是改革开放后为了适应经济发展而诞生的,由于市场营销活动在整个社会经济活动中扮演的极为重要之角色,故可称其为经济活动中的“润滑油”。

1、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掌握市场营销的基础理论知识及专业技能,适应现代化建设和发展需要,能够在政府机构中从事相关的管理工作,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市场营销、企划等工作的复合型应用管理人才。本专业包括产业市场营销、消费品市场营销2个专业方向。

主要课程设置

1.会计学原理 2.经济法 3.管理学 4.组织行为学 5.市场营销学 6.管理信息系统7.运筹学 8.商品学 9.市场调研与预测 10.战略管理 11.财务管理 12.营销心理学 13.国际市场营销 14.营销策划

2、学制学位:

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3、师资力量:

本专业拥有专职教师5人,其中副教授4人,在读博士教师2人。另有多名兼职教师活跃在不同的商务领域中,运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为学生培养提供积极助力。

4、专业特色:

1)采用导师制,为每个班级配备专业教师作为导师,能够更好地结合专业知识进行指导。

2)课程教学大量采用体验式教学模式,为学生完成理论与实践结合打下良好基础。响应国家号召,我们培养的学生既站得了风口,也能为地摊经济贡献力量。

3)能够利用所学知识广泛参与各项创业项目的竞赛及实践活动,并能够实现跨专业领域的学习与实践。

5、毕业生风采:

本专业的毕业生既有升学深造的,也有投身社会一展所学的,他们都以在本专业的学习经历为荣!

吴珣浙江工商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吴莉娜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国际市场营销研究生

孙禹棋美团网 市级区域负责人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学院网络及计算机中心设计,网络及计算机中心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