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城市学院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新闻动态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学生天地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二)
2023-06-05 13:56  

为了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于6月2日召开了全校规模的双向选择洽谈会,借此次会议契机,管理学院积极同各个企业进行联系,邀请各个企业代表共商校企合作事宜,于6月2日在管理楼308召开了访企拓岗座谈会。



参加会议的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副院长邹亚新、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管理学院院长许良、副院长孙开焕、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姝海、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刘众、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何亭、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李东兵、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研室主任毕建涛、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教研室主任闫会娟、经济学教研室主任谭淑霞、工商管理教研室教师代表张美佳、团委书记吴琦、23届毕业生辅导员金思岐、24届毕业生辅导员付亚林、吕琳、年昕娜。

参会的企业有沈阳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北京黑天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捷径科技有限公司、獐子岛锦达物流公司、大连市大云书库美术馆、大连飏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大连市诺言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国信期贷大连营业部、大连期现一家资讯有限公司、金蝶软件大连分公司、元鼎时代(大连)科技有限公司、浪漫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百胜餐饮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

会议第一项由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副院长邹亚新院长致辞。她对参会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个企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未来的校企合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会议第二项由管理学院许良院长介绍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实情况。



会议第三项,各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及用人需求,并与各个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就人才培养和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姝海为参会企业赠送了纪念品并邀请各个企业代表与学校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今后的毕业生就业拓展了渠道,也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和教学改革探索了新的方向。对优化资源配置,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创新科研应用模式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学院网络及计算机中心设计,网络及计算机中心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