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城市学院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新闻动态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学生天地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第七届"逐浪者杯" 创意创新创业竞赛圆满落幕
2023-06-07 12:57  

6月5日中午,管理学院第七届“逐浪者杯”创意创新创业竞赛决赛在管理楼103举办。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有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李依潼老师,辅导教师付亚林老师、吴琦老师、金思岐老师、年昕娜老师、吕琳老师。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筛选和初评,最终五支参赛代表队进入到决赛环节。决赛中每组有六分钟时间就商业策划内容进行展示,并由评委对选手进行四分钟的提问答辩,结合现场表现,综合打分。

比赛中,选手们各抒己见,提出了对策划案的独特见解,他们用满满的自信展示出青年创业者的风采。评委们也结合专业知识,针对项目的可行性、融资情况和市场前景等问题给出了真知灼见,在思维的相互碰撞中,充分探索,总结创业创新、拓展发展机遇的新趋势、新经验、新成果。



最后李依潼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更加关注核心市场,增强商业思维,提升创业能力,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相结合,走自主创业之路,形成团队协作,共同创业的氛围。



本次比赛给有创业激情,渴望提升创业技能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增强了我院学生们的商业思维和市场经济的洞察力,将创业意识渗透到教学和活动的全过程,同时也为同学们以后的创业选择和规划奠定了基础。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学院网络及计算机中心设计,网络及计算机中心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