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城市学院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新闻动态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学生天地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同心协力促发展
2022-06-02 10:35 管理学院 

    5月份以来,管理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精准就业信息,多措并举促进就业。2022531日晚6点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了百胜餐饮等四家企业进行交流,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邹亚新副院长、管理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以及202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何亭主持。

    会议开始之初,邹亚新副院长首先对参会企业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

    随后,管理学院许良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能够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发展变化,有利于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希望通过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共有四家企业,分别是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抖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连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旗下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小肥羊、黄记煌等连锁品牌。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辽南区域招聘负责人唐芳芳介绍了企业人才招聘、培训发展计划,并就应届毕业生适合的肯德基/必胜客储备经理的岗位职责要求及薪酬福利进行了介绍。

    广东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数据智能技术研发及咨询服务,现已和国内多所高校建立校企合作协议,具有成熟的校企合作经验。该公司校企合作经理赵欣欣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校企合作经验,并就数据分析助理、数据分析实习生的岗位职责要求及薪酬福利进行了详细说明。

    杭州抖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现致力于体育健身直播行业,公司CEO为我院物流管理专业2012届毕业生郭城。郭城作为自主创业的优秀校友代表,为我院学生提供运营策划实习及就业岗位,同时也介绍了直播电商行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大连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学苑店人力资源经理王杰毅以“Go Top,Go 未来”为主题进行了沃尔玛中国校园宣讲会。对本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条件和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精彩和详细的说明。

    会议最后,管理学院院长许良教授再次对与会嘉宾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推动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途径。

    此次会议有管理学院1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后同学们纷纷同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陆续投递个人简历。此次访企拓岗交流会,让学生们对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计划。对于提升学生的企业认知、岗位定位起到积极正面的导向作用。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学院网络及计算机中心设计,网络及计算机中心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