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城市学院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新闻动态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学生天地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管院师生,跨越山海,一场双向奔赴的爱
2022-10-02 22:58 管理学院 高婧、金思岐、吴若楠 

盛夏的光影交替,凉风吹走炙热的焦虑,风正暖暖吹过,轻拂发梢,是你轻轻的到来。在这金秋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新生入学和老生返校的日子。因为今年疫情管控的特殊要求,2022级新生将面临家长不能随行入校以及学生志愿者无法提前入校等问题。针对这种情况,管理学院积极动员,组成了由15名教工志愿者和6名辅导老师构成的最暖“大白”队伍,为新生同学送去了浓浓的城院之爱和管院之情,圆满地完成了迎新和学生返校接待工作。


执笔为师,披甲为士——管理学院教职工志愿者队伍

管理学院的全体教职工众志成城,尽锐出战,积极响应学院的志愿迎新工作,在短短一分钟时间内就完成了志愿者报名,不少老师因“手速不够快”没能参与而满心遗憾。他们执笔为师,披甲为士,目标明确,埋头实干。

为了这次久违的相聚,他们披星戴月,踏着晨露,接站的教工志愿者们已经早早就位,管理学院的大连机场“三剑客”老师,凌晨5:30已踏上行程,午夜12:00仍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的工作方式有了新的注释——奔跑,一天走了三万多步,疲惫的面孔时刻洋溢着笑意,这三万多步承载着的是对同学们的满满的牵挂和最炙热的爱。

无论是初见亦或是重逢,都是喜悦且快乐的。学院已做好充足的准备,有专属的转运车队,有我们管理学院的志愿者老师们,同学们的大包小包的行李不用担心,他们挺身上前,从下车伊始,到宿舍门口,全力帮助同学们运送行李。



身体力行,用心相伴——管理学院辅导老师

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是管理学院辅导老师,返校日之前就已经开始为同学们返校做准备,他们每天查验五百张以上的图片,制作各式各样的表格,精确核准学生从自己的家到“我们共同的家”每一个环节、路途中的每一步。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也第一时间配合辅导老师,如实告知自己的行程,按照学校规定返校,强强联手,辅导老师和同学们共同为校园的安全努力!

返校前,他们提前进入校园,为新生们准备崭新的宿舍。返校后,他们成为宿舍楼的楼长,在宿舍群里解决同学们的“难题”,保证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静默期间,他们将和同学们在一起,共渡难关。同学们,无论你们的路程有多远,无论你们到达的时间有多晚,管理学院最可爱的他们,永远在等待你,为你留一盏灯。

管院学子

是漫长疫情中的翘首以盼;是长达一个月的望穿秋水;也是管院学子十多天的积极配合!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从信息报备、风险排查、航班车次等数据都如实上报,严格按照学校规定返校,行程中及时沟通报备遇到的问题或突变的家乡防疫状况,均安全有序的返校!你们是管理的骄傲!

在这个微凉的秋季,你我相聚于管理学院。金秋当是收获时,也是奋发时,让我们彼此守护,彼此依靠,一起向爱出发!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学院网络及计算机中心设计,网络及计算机中心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