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城市学院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新闻动态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学生天地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大连紫光凌水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记录
2022-08-05 15:24 管理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管理学院朱金玉老师于8月2日走访了大连紫光凌水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大连紫光凌水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2月2日,坐落于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区凌河街41号。公司法人代表为胡毅,经营范围包括:污水处理工程施工、经营。该公司拥有设计处理能力为日处理污水6万立方米污水处理厂一座,自2006年9月投用以来,日处理污水4.68 万立方米。该污水处理厂建成后极大地改善了高新园区城市水环境,对治理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污水处理事业是造福于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公司以“人水和谐,服务社会”为宗旨,为建设“宜居大连”做出积极贡献。

经走访洽谈了解到对于2022届应届毕业生的岗位需求如下: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工作内容及要求

1

办公室文职

工商管理专业

本科

负责撰写宣传文案、绩效管理、文档归类等工作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悉Excel、word等办公软件有一定的组织表达能力

2

信息系统后台维护人员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

本科

负责信息管理系统开发、维护、管理,掌握计算机网络技术,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悉通信安全、网络技术维护及管理技术

管理学院组织深入企业一线,实际了解企业的基础状况、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对高校应届毕业生的专业需求,推广我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同时,希望通过校企联动的方式,加强信息沟通,让企业更多的了解我校的专业设置、毕业生动态,也让毕业生更多的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学院网络及计算机中心设计,网络及计算机中心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