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城市学院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新闻动态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学生天地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访企拓岗第二次交流会圆满举行
2022-05-26 11:49 管理学院 

全面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要求,给毕业生开拓出更就业实习岗位,管理学院于2022525日(周三)晚7:00召开第二次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了京东物流(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大连宝路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与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领导、管理学院与所属各专业负责人、学办负责人和辅导教师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和学生进行交流,旨在加深双方了解、加强校企合作、了解人才需求、探讨实习就业及建设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等事宜。

会议伊始,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邹亚新副院长首先致辞,对各参会企业长期以来对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管理学院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细致分析,希望广大同学能借此机会与企业多多交流,相互了解,准确定位,不断拼搏。

随后管理学院院长许良教授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分别从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专业实验室、科研情况、实习基地、学科建设等方面,向与会嘉宾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许良院长指出,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积极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共赢。

   

受邀参会的四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本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条件和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精彩和详细的说明,参会同学全方位了解了各公司的情况以及各行业目前对人才的要求,并积极参加了相关的校招活动。

   

    

 

会议最后,管理学院院长许良教授再次对与会嘉宾表示感谢,强调校企交流能够促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希望能够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及联动的长效机制,双方也将不断对学生的培养以及专业建设进行有效的交流与探讨,并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会议有近200名管院不同专业的同学参加,会后同学们普遍感到收获很大,对未来的行业人才需求、知识和技能的要求以及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都有了新的更加清晰的认知,同时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也扩展了同学们的求职视角,提升了就业信心。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学院网络及计算机中心设计,网络及计算机中心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