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城市学院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新闻动态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学生天地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大连保税区兴业电气设备厂实地走访记录
2022-05-22 13:06 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专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推动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其中走访企业之一为大连保税区兴业电气设备厂,公司简介如下:

公司始建于2003年,坐落于经济蓬勃发展的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临近环境优美的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厂区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电力技术工程师和工程施工人员,可为用户提供技术咨询、方案设计、设备选型、设备生产、设备安装等服务。一支高素质的生产队伍是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最强有力的保证。几年间公司获得了多项产品的省级生产许可证,并通过ISO9001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强制性认证《3C认证》。工厂在抓紧软件方面建设同时,对硬件建设也加大了投入力量,在过去几年间,公司累计投入3000多万元用以建设新的办公楼与厂房,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软硬件的提高与建设,增强了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力量。

公司主要生产高、低压供配电成套设备产品,承接电力安装工程,销售优质品牌的智能用户照明箱、断路器、软启动器、变频器、封闭母线等电气元器件,具有型号全、质量优、价格低、科技含量高等特点。多年来我公司产品在很多重大项目有很好表现,在业界深受光大用户好评。

多年来公司一直坚持“用户至上、诚信服务”的原则,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经走访洽谈了解到对于2022届应届毕业生的岗位需求如下:

 

 

学校派专职教师到企业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企业对高校人才的需求以及可提供的实习及就业岗位。同时,学校和行企业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该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接人才需求,挖掘合作广度和深度,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校领导指出,学校要将行企业新理念、新标准吸纳到人才培养方案,凝练岗位核心能力新要求,补足人才培养短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形成学校和社会长久供需的对接机制。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学院网络及计算机中心设计,网络及计算机中心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