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城市学院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新闻动态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学生天地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交流会圆满举行
2022-05-12 18:32 管理学院 

 

为了全面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要求,给毕业生开拓出更就业实习岗位,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11日(周三)晚7:00召开线上校企交流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爱派物流有限公司,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安德食品有限公司,兴业银行大连分行的相关负责人参会,与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领导、管理学院相关领导、教研室主任和辅导教师以及部分学生进行就业方面的交流

 

 

会议首先由邹亚新院长致欢迎词,邹院长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企业负责人表示了感谢,并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细致分析,希望广大同学能借此机会与企业多多交流相互了解,准确定位不断拼搏。

其次管理学院院长许良教授为各公司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概况及毕业生情况,希望能与各位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广大同学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再次,受邀的四家企业负责人就本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条件和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深入了解各行业目前对人才的要求部分18级同学也与个别企业建立了初步联系管理学院也与四家企业就未来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谋发展,携手并进,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对促进管理学院的就业意义重大。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学院网络及计算机中心设计,网络及计算机中心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