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城市学院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新闻动态  教学服务  实践教学  学生天地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就业动态>>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讲座——格局决定人生高度
2023-04-17 10:00  

       4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于管理楼106教室召开以“格局决定人生高度”为主题的就业与创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是雅保化工(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大连高新区外企协会理事长刘书,讲座主要面向21级、22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们。




       讲座围绕我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提升自己的格局展开。其中,最重要的是学习和思考。学习可以帮助我们拓宽思维、增加知识储备、提高素养,而思考则可以帮助我们深入思考问题,提高思维能力和判断力。



       刘书经理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个人的创业经历和成功的心得体会,他列举了很多关于自己在创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解决方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职场上巨大的竞争力,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身知识储备量的重要性。刘书经理表示,也许起点比别人低,但我们要相信勤能补拙,天道酬勤,他告诫同学们要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出明确的计划与目标。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明白了读过的书,走过的路,遇过的人,经历过的事,都会影响到自身的格局的道理。而做人做事的格局往往能够决定人生的上限。



我们应该提高自身的格局,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立足高远开阔视野,全面而发展的看待事物,不断的充实提升自我。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学院网络及计算机中心设计,网络及计算机中心技术指导